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年09月09日 09:25 胡昕彤 马郑凯 点击:[]

为增强家校联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9月7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于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党总支秘书杨晓宁、各班专兼职辅导员赵海燕、陈凯、李军成出席会议,部分新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振其主持。

座谈会伊始,新生家长首先观看了安徽科技学院官方宣传片。会上,王振其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模式等七大方面向新生家长作了详细介绍。王振其表示,学院将以“实践、创新、敬业、垂范”为宗旨,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优秀的“互联网+”时代下计算机技术应用型人才。

王振其就学生管理问题,从学籍管理、课堂考勤、晚自习制度、宿舍管理制度等方面,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模式,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新生常见的学习方式转变、心理落差、生活适应、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问题作了分析和指导。王振其希望新生家长们要形成家校联合、共促学生成长的观念,鼓励家长加强与学校学院联系,共同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孩子健康地成长成才。

会后,辅导员和新生家长们进行了积极沟通,并就家长提出的有关学生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学院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新生家长对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的了解,融洽了辅导员与家长们的关系,为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