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校工作

2019年09月10日 17:40 马郑凯 点击:[]

秋高气爽,梦想起航。9月6日-9月8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怀揣梦想、激情洋溢的新时代大学生,在青春绽放、活力四射的校园内,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上充满了步入大学的喜悦之情。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根据新生报到人数,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学院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要求迎新工作人员努力打造服务学生的迎新氛围。

迎新期间,为更好地为新生入学提供优质服务。学院在校门口、小广场、报到处等多个地方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安排迎新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到达检录处。新生在学长学姐们的陪同与帮助下,顺利完成报到检录、校园卡领取、入住宿舍等相关入学手续流程,体验了“定点迎接——报到点报到——寝室入住”的“一条龙”服务。迎新现场秩序井然,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关怀。

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的起点,新的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各位新生能够用自己的努力,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光彩。乾坤未定,少年可期,让我们共同祝愿2019级新生拥有美好的大学时光!(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