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

2019年09月12日 08:40 马郑凯 点击:[]

9月10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306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学院专职辅导员王培培、李军成,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朱豪出席本次评选并担任评委。学院15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本次评选比,大赛由李紫妍主持。

本次评比采用百分制的评分形式,评委结合团队的实际答辩情况,从各团队实践活动总结、演讲形式效果、宣传报道三个方面进行打分。评比过程中,各团队代表结合PPT内容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实践目的、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设计、实践过程、特色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对活动宣传途径的选取进行了说明。同时,评委们对各团队活动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各团队代表自信从容、幽默风趣的材料汇报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交流、评比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创新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号召信网学子积极利用自身所学知识服务社会,紧跟时代潮流、勇担时代重任。(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