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12日 17:13 陈凯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各班在9月8日至9月10日陆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杨晓宁、赵海燕、李军成、陈凯主持召开,全院334名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辅导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承诺书》,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五要”、“七不”等十二个方面的安全管理规定。教育的内容涉及学生财务安全、交通安全、公寓安全、人身交往、防诈骗、防溺水、军训安全和请假管理等与新生生活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

会后,各班级组织全体同学逐一签署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承诺书》。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刚入校的2019级新同学了解了大学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与防范知识,有利于提升我院2019级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开展“不忘初心,共筑校园情”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