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开展“不忘初心,共筑校园情”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7:52 陈凯 点击:[]

9月12日上午,计算机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参与到新生校史校情教育中,支部师生党员有条不紊地开展了赴凤阳校区“不忘初心,共筑校园情”的活动。

上午八点整,载着全院师生的七辆校车准时开往凤阳校区。师生党员在车上给新生们科普了我校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路程很短,大约半小时后全员抵达凤阳校区。下车后新生分为九队由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带队,从西区出发,按顺序参观介绍了农学院植物园、西区教学楼、广场,又跨过彩虹桥前往东区。参观介绍了师琴湖、学生公寓、图书馆、办公楼等标志性建筑物和自然风景。除此之外,大家还在老图书馆门口留下了珍贵的合照,纪念今日之旅。

众所周知,我校的前身是1950年创建的皖北高级农林学校,其后历经种种,直至今天的安徽科技学院。此次学院组织新生赴老校区活动,目的是希望以此为媒介,向新生传递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传统精神。

    三个多小时很短,转瞬即逝,但又很长,因为它带领全院党员师生踏入校史的长河,见证了学校一次次的历史性飞跃。望我院19级新生们继续秉承着艰苦奋斗的初心,恪守本校校训“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校训,勤于生活、勤于学习、勤于奋斗,开启美好的大学之旅!(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杯”拔河赛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