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杯”拔河赛

2019年09月13日 15:44 胡昕彤 点击:[]

为促进新生交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9月11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南门广场举办第三届“新生杯”拔河赛。学院专兼职新生辅导员赵海燕、陈凯、李军成全程观看了本次比赛,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拔河比赛,比赛由朱思怡主持。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晋级形式,由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以班级为单位,每班男生16名、女生4名参赛。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参赛同学们一起高呼着班级口号,双手紧握长绳,用尽全身力气,齐心协力向后拉。各班未参赛的同学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自己班级呐喊助威。口号声、呐喊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回荡在南门广场上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192班荣获第一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2班荣获第二名,网络工程191班荣获第三名。

本届“新生杯”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开展“不忘初心,共筑校园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