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16日 11:05 李军成 点击:[]

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确保后续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各新生班级于9月10-12日陆续召开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赵海燕、杨晓宁、陈凯、李军成主持召开。

会上,各新生辅导员对国家奖助学金的资助项目、申请流程、相关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学生手册—资助篇》,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体现了党和政府重视教育以及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更进一步树立了“以勤恳的态度充实自己,以更好地姿态报效祖国”的坚定志向。(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分析总结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杯”拔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