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分析总结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19日 17:35 胡昕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33个老生班级陆续召开学风建设总结分析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负责组织。

会上,各班班长分别从上学期班级成绩合格率、课堂学风状况、班级同学参赛率、四六级通过率及学习型宿舍创建成果等多个方面,对上学期班级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问题分析。物联网181班为营造良好班级英语氛围,本学期决定开展周三英语角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2班,为加强班级内考勤制度,制定了班委轮流制,配合老师认真督促班级同学的到课状态。班会上,各班优秀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建议同学们合理的规划学习时间,做好时间管理和自律要求。

9月是新学期的开始,学院将学风建设分析总结作为本月班会的主题,制定了主题班会提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的学习管理,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形成。(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