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镇江拓建就业市场

2019年12月09日 10:25 陈凯 点击:[]

为深入了解计算机类人才社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12月5日至6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景良、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军成、陈凯一行四人至镇江市,拓展就业市场、推荐学校2020届毕业生。

12月5日,王振其等四人来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进行考察,受到公司副行长刘海鹏的热情接待。刘海鹏介绍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对于人才招聘,主要于每年10月份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官方网站申请报考,以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其他理工类为主。他希望学校能够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就业。

随后,一行四人来到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环境、感受企业文化,与公司副总经理韦秀萍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运作模式、岗位需求和员工薪酬体系等内容。同时,王振其向公司介绍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具体信息,诚挚邀请公司到学校进一步交流,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

12月6日,王振其等四人来到江苏科技大学进行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与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院优秀毕业生介绍了自己研究生期间成长发展的情况,感谢老师过去在学校的精心培养和毕业后的持续关心。王振其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发展的更好更远!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现有经验,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切实拓宽人才培养新渠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加科学、有效、精准地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南京拓建就业市场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燃烧吧!大脑”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