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合肥企业、高校考察交流

2019年12月17日 10:51 陈凯 点击:[]

为进一步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际交流,12月15日至16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副院长余宏杰、专职辅导员王培培、陈凯一行四人先后前往合肥市企业及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12月15日王振其等四人来到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考察企业环境、感受企业文化,与公司安徽平台技术总监罗川进行了座谈。罗川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运作模式、岗位需求和员工薪酬体系等内容。同时,王振其向公司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具体信息,诚挚邀请公司到学校进一步交流,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

12月16日上午,王振其等四人赴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欣、院长檀明、副院长陈圣兵、专职辅导员方淑颖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现有经验,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切实拓宽人才培养新渠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加科学、有效、精准地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感恩节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