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暖暖冬至日,浓浓饺子情”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09:16 杨晨 肖克 点击:[]

冬至阳来复,草木渐滋萌。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民俗文化,12月22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于知味园A三楼举办“暖暖冬至日,浓浓饺子情”包饺子活动,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学院党总支委员韦乃学到现场,与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一道准备了饺子馅、面团、擀面杖。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有的揉面团、有的切面段、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各展身手。伴随着阵阵笑声,一个个饱满圆润、各式各样的饺子铺满了整个餐桌。在食堂师傅们的帮助下,一盘盘热气腾腾、令人垂涎欲滴的饺子被端上餐桌,同学们品尝了各自的劳动成果,纷纷称赞不已。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院学生送去了一份冬日温暖,促进了同学们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促进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民俗的认识,营造了和谐美好的学院文化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