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12月31日 16:42 王培培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助学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12月30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韦乃学、辅导员王培培、陈凯一同赴亳州市蒙城县、涡阳县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小组克服寒冷天气和道路泥泞,先后深入公吉寺镇等地走访2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问候和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韦乃学一行与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生活情况。同时,走访小组耐心地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勉励学生要发奋学习、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积极配合学院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在学院、家长和学生之间架起了一座良好的沟通桥梁,进一步促进“家校共育”,更为今后学院做好精准资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聚是一团火——访先进班集体信息安全171班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诚信文明主题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