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年01月13日 08:43 杨晓宁 李军成 点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巩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1月10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副楼4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介绍了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六个党支部书记以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为顺序,对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成绩清单、查找了问题清单、制定了任务清单。

王振其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并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继续充实和完善述职报告的内容,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二是在开展党支部工作方式上,要敢于大胆创新,增强支部活动的特色和吸引力,善于打造凝练支部活动的品牌和亮点,创建样板党支部。三是要提升党的理论学习成效,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开展支部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加强工作韧性,结合实际分析问题;四是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巩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成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王振其强调指出,要围绕中心抓党建,通过党建促发展。党员要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文明宿舍、学习型宿舍创建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创样板党支部,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抓党建工作成效,对六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打分。(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生上好“全国大学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奋斗正当时 青春正韶华——访先进班集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