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蚌埠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31日 16:22 何恩节 点击:[]

3月29日下午,我校与蚌埠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市计量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计量所会议室举行。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余宏杰、副院长何恩节、计算机系主任段汉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子荣、唐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市计量所党支部书记戚仁江、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戚仁江主持。

戚仁江对余宏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指出,市计量所高度重视与安徽科技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期待校所双方在大数据挖掘、在线监测、远程服务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方面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并结出丰硕成果。

余宏杰表示,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间的务实合作是高校服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必经之路。此次协议的签署,旨在充分发挥安徽科技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持续推进我校二级学院学科间交叉融合范式下的校所落地式合作,可切实保障校所双方的互利共赢。

最后,校所双方代表按照前期协商结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以及共建项目协议,余宏杰代表学校给市计量所授予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牌匾。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二级学院学科间交叉融合背景下的深度校所、校企合作提供了借鉴与参考。(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余宏杰)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加强学生劳动教育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