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6日 09:27 曹槐明 点击:[]

4月14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A109教室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汪琦主持。

会上,汪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年团内表彰工作通知》文件和评选办法,并对团内表彰的表彰类别、评选依据、表彰名额、进度安排以及评选程序等做了解读说明,并就做好2021年团内表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和评选办法,做好宣传动员;二要对照标准、规范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精心组织好评选;三要按要求填写表格和撰写事迹材料,做到及时准确上报。最后,汪琦还传达了院团委本学期工作要点,通报了“青年大学习”线上主题团课、“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高校活力团支部”申报、毕业班团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进度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团学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促进了学院各团支部工作的不断提标提质,为全体团干鼓足了干劲,为顺利开展团内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班级学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