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2024年教学岗硕士研究生招聘笔试成绩公布

2024年03月25日 20:19 陈涛 点击:[]

根据进人工作安排,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招聘工作,现笔试成绩予以公布。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入围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请拟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4326日上午900到尚行楼B411(北)学院办公室报到、抽签确定试讲题目并开始自行安排备课环节下午14:10前抵达尚行楼C204(候考室)准备面试,14:30面试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引导考生依次到尚行楼C202尚行楼C203进行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师德素质等方面综合考核。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2024325


上一条:关于2024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考核考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