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6年04月20日 18:07  点击:[]

专业概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01年开始招收本科生,现为校级重点专业,省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专业。通过4年学习,毕业生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嵌入式系统、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与维护等以及计算机教学等方面工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嵌入式系统、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与维护的工程实践能力及基本的教学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单片机技术及应用、嵌入式系统原理与接口技术、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软件工程、JAVA WEB开发等。

本专业标准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 专业 下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 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