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方向中韩合作专业)

2016年04月20日 18:00  点击:[]

专业概况:网络工程专业于2008年9月开始招收本科生。2015年在网络工程专业的基础上,与韩国顺天乡大学信息安全专业进行了协商对接,并于2016年在网络工程专业招收中韩合作信息安全方向本科生。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信息安全、计算机与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运用各种安全产品和黑客防范技术对信息系统实施安全保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信息安全技术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信息安全数学基础、现代密码学、信息论与编码、、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系统设计、网络攻击原理与防范技术、Windows编程技术、Java程序设计等。

制:标准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双学士)。

参加本项目学习的学生,修满双方共同制定的本项目教育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全部学分后,获得安徽科技学院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证书和韩国顺天乡大学授予的信息安全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证书。

因签证或韩国语能力、学业成绩不达标,不能前往韩国顺天乡大学修读学分的学生,将继续在安徽科技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习,修满规定学分后,获得安徽科技学院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证书和韩国顺天乡大学颁发的相应课程证书。

上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 专业 下一条:网络工程 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