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系列报告会一——余宏杰教授作题为《基于独立分析量分析(ICA)的生物序列大数据保距降维研究》的学术报告

2015年11月05日 15:50  点击:[]

11月4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余宏杰教授在求知楼A303为学院师生作题为《基于独立分析量分析(ICA)的生物序列大数据保距降维研究》的学术报告。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听取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系主任张建华副教授主持。

余宏杰教授从基因测序的应用和产业格局,以及基因测序在精准医疗中的应用谈起,介绍了基因测序的研究背景、基于NNM的序列数据建模、HVMPE模型,并介绍了研究工作的创新点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余教授介绍了相关科研方法,鼓励大家投身科研,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报告会是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系列报告会的第一场报告,旨在推进重点学科建设的同时,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使学院的整体科研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后期此类形式的报告会将继续进行,加强不同学科、不同领域内老师间的交流与协作,提升学科团队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网络工程 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