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学科专业建设

2019年05月21日 10:20 齐雪 点击:[]

5月17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宏杰率计算机系主任庄锁法、副主任刘斌、数学系副主任齐雪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新专业建设,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等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方文贤详细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及实习实训环节安排情况,并对大数据专业的重点课程进行了解析,对新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的突破传授了经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前进院长组织了宾主双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安全”等专业负责人就办学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和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一对一交流。会后,余宏杰一行参观了大数据技术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院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新工科建设等方面提供了诸多启发。(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 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