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23日 17:36 陈涛 点击:[]

为总结2021年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落实下一阶段科研重点工作,9月22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尚行楼B418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院长余宏杰、副院长何恩节、副院长曹浩及学院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宏杰主持。

王振其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尤其是骨干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要加强学术交流,相互借鉴,切实将个人科研工作与团队科研方向有机融合在一起;要切实重视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学院提出的科研任务安排,挖掘潜力、持续跟进,争取横向课题项目尽快落地,力争使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

余宏杰通报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科研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针对学院科研工作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之处,给出了具体对策。同时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骨干教师要深刻认识科研工作对学院内涵建设的重大意义,各系部要大力推进高水平科研团队培育工作;学院也会积极配置软硬件资源,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切实提高教职工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并鼓励有条件的老师积极参与横向课题项目,大胆走出去,主动对接地方产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争取在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新突破。

何恩节汇报了学院上半年科研项目申报、近期科研经费到账等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科研工作计划,明确了指标任务,鼓励教师多渠道发力、积极争取落地式横向课题。曹浩就近期学院与淮北市、黄山市、凤阳县、涡阳县等地企业对接的相关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

与会人员针对会议主题,围绕当前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特约通讯员:陈凯 审核:余宏杰)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NSFC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