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徽闪亮,服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07日 16:06 曹智锐 崔北坤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与传播“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5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德馨苑1栋、3栋、6栋开展了“党徽闪亮,服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和任务的划分,各自从宿舍带来抹布、拖把、水桶等清扫工具,有条不紊地对学院2023级新生的89间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及设备检查,学生党员们清洁擦拭着宿舍的桌面、床铺栏杆、洗漱台以及窗户玻璃等每个角落,认真着检查宿舍电灯开关、空调、书柜等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详细记录并报备相关部门维修,以确保新生们能够拥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

本次“党徽闪亮,服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学生党员在为同学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龚青成 毕文泊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员深入开展“双助双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