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09日 10:39 陈凯 点击:[]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1月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30人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专职辅导员许磊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大量资料图片、倾听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细细的凝神、久久的驻足,大家被一幅幅老照片展现的历史情景所感动,被一个个革命故事所承载的艰难卓绝所震撼。全体党员走进老一辈革命家曾经居住、生活过的地方,亲身感受到革命的艰苦和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理想、伟大的革命精神、顽强的革命斗志。读史可以明智,知史方能鉴今,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参观,师生党员受到了极大感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以革命前辈崇高的精神鞭策自己,发扬百折不挠、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服务同学、学习型宿舍创建和学科竞赛争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优秀共产党员。(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毕文泊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助力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