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年01月10日 12:20 陈凯 点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1月9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尚行楼B4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介绍了关于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要求和考核方式。学院八个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成绩清单、查找了问题清单、制定了任务清单。

王振其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并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强化品牌建设,抓好“样板支部”建设、“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和星级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事业发展,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教工党支部要围绕教学科研,抓好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围绕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就业创业、考研考证等方面抓好党建工作,要与年度目标重点任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度融合,确保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王振其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以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为契机,梳理思路,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述职评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抓党建工作成效,对八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陈凯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助力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