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07:56 任思诺 点击:[]

为促进社会实践工作交流,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9月4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103教室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分享实践心得。学院团委书记汪琦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团委委员、各级实践团队成员及部分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委员孙楠宁主持。

评选会上,各实践团队代表结合PPT依次上台进行了交流汇报,各团队紧扣“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活动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关爱服务、国情观察调研、乡村振兴建设、文化艺术服务等实践内容为大家展示了实践成果和感受,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现场评委们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团队进行提问与点评,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评选出参加校级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活动的实践团队。

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大学生接触社会、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比活动,总结了经验、树立了典型、表彰了先进,使得学院社会实践的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引领了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