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59 

耕耘不辍三十年,饮水思源母校情。10月18-19日,我校成功举办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热烈欢迎优秀校友返校重温大学时光,共话母校成就,助力母校发展。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等出席纪念大会系列活动,与1989届校友共同见证安科发展,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蒋德勤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自海内外及全国各地的校友,向他们长期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自建校以来,近70年的砥砺奋进,学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学校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突破底子薄、学科弱、区位不好等困难,使自身核心竞争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得到显著增强,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蚌埠龙湖校区2017年投入使用,“一校两区”办学格局形成;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50所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50所典型经验高校,还先后获批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特需人才培养项目”、安徽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等;2017年跻身安徽省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实现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得到了地方领导的肯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鼓励和支持。目前学校正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正朝着更高水平、更具活力和更有魅力的应用型大学迈进。

蒋德勤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凝心聚力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确保2020年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实质性突破。今年12月,学校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进一步规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事业发展蓝图,明确目标任务,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争取到2030年,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蒋德勤强调,“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既是全校师生员工励精图治、奋力拼搏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长期关心支持、鼎力相助。三十年悠悠岁月,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不忘关注母校的发展,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母校的老师深感欣慰和自豪。自古贤能恋旧土,从来才俊爱家园。学校的历史,离不开每一代安科人心血和精神的凝铸传承;学校的辉煌,离不开每一代安科人业绩和实力的辉映见证;学校的未来,更是有赖于每一代安科人的热情关注和倾力支持。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情感圣殿,并时刻热忱地欢迎各地校友常回母校看看,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领略母校的深刻变化,汇聚助力母校发展的巨大力量,共同将母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现全体安科人的一流大学梦。

纪念大会上,1989届兽医专业王成明同学和1989届英语专业王周秦同学代表广大校友分别上台发言,对母校取得的傲人成就感到衷心的祝贺和真心的喜悦,表示愿同广大校友一起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安科建设添砖加瓦,也期待看到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取得越来越丰硕的办学成果。

会上,校领导同校友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发展宣传片,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近年来发展之快令人惊讶,取得的成果令人骄傲。随后又欣赏了精彩的大学生文艺展演,感受新时代下安科发展的活力,见证安科奋斗进程中的拼搏精神。

活动期间,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参观了凤阳校区、蚌埠龙湖校区,感受学校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探寻曾经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与校领导在凤阳校区中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和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分专业召开了师生联谊座谈会,校友们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篇文章:一九八九届乡镇经济管理专业学生荣归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优秀校友来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