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九八九届乡镇经济管理专业学生荣归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8:23 

10月18日-19日,管理学院1989届乡镇经济管理专业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凤阳校区学校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毕业生班主任王学理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八九届毕业生、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主持。

座谈会上,姚勇对校友们欢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赵伟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多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班主任王学理老师强调,毕业三十年是奋斗的三十年,大家在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地踏实做人,待人诚恳,坚守底线,为国贡献,祝福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人生取得更大的价值,三十年后再相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衷心祝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追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经历,抒发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风雨十年 欢迎回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下一篇文章:我校举办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