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十年再聚首 青春不散场:人文学院举办2009届中文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6:45 

11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举办2009届中文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院长陈传万、副院长李晓东及部分任课教师出席联谊会。

会上,陈传万首先对2009届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问候了他们的近况,了解他们近年来事业和家庭情况。陈传万表示,回忆起曾经相处的四年时光,他感到十分自豪,不仅因为他曾以班主任的身份带过09届学生,更因为这届学生中走出了许多优秀的人才,令他印象深刻。时隔十年,世事变迁,学校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师生、同学间的情谊依旧美好。陈传万希望,十五、二十周年时能有更多校友重回母校,重聚安科,相聚人文学院,带着自己的家庭、亲人一起回忆在安科度过的点点滴滴、见证学院发展的成果,把安科精神、人文情怀一代代传承下去。

李晓东对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就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一届届优秀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才有了如今的成就,他希望广大校友们能继续心系母校,关注并助力学院的发展,在产学合作、就业学习等多方面为学院提供支持。他还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学校永远欢迎他们。

中文系主任姚大怀也深情感叹十年时光的流逝,以及学院的变化,他很开心看到同学和老师们如十年前一样相处甚欢,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常回学院,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教师苏兆龙、李坚怀也分别发言,与09届校友亲切交谈。

校友们纷纷感慨十年间校园与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分享自己十年来的成就与经历,会上气氛十分活跃、融洽。校友们还准备、分发了十周年纪念围巾,与恩师一同合影留念。



上一篇文章:动物科学学院赴芜湖、马鞍山看望创业校友拓建实习基地
下一篇文章:校关工委邀请优秀校友来校作创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