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凝聚校友共识 筑梦学校发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1:39 

在全校上下喜迎第三次党代会之际,1127下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校友代表访谈会图书馆十楼会议成功举行,来自祖国各地学界、政界、商界校友代表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等看望慰问了来校的部分校友。

座谈会上,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唐景峰,蚌埠市龙子湖区农委副主任吴,凤阳县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卢伟,安徽合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凯,大北农集团产品技术部总监李传普,大北农集团蚌埠猪料部技术经理许道光,凤阳县职业教育中心高级教师张永萍等先后接受访谈。校友代表满怀深情,言辞恳切发言内容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真挚中肯的意见建议,他们在高度肯定学校近年来跨越发展与突出成就的基础上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安徽省“双一流”高校建设和更名大学等抱以热切期望。

 

本次规划邀请各届校友代表参加访谈,提高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民主参与度,学校还将组织征询其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意见,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聚焦发展,为引领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友联谊办公室  杜小明

 



上一篇文章: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资助贫困学生仪式
下一篇文章:动物科学学院赴芜湖、马鞍山看望创业校友拓建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