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1990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工作第一次筹备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0:04 

4月21日,1990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工作第一次筹备会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杜小明,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等学院总支书记及校友班级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督导员郭亮主持。

郭亮指出,今年是我校举办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的第三年,从前两年的活动反响来看,此项活动具有特殊意义,不仅搭建了校友和母校的情感之桥,得到了校友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今年适值我校办学70周年华诞,1990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作为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办出特色,给广大校友留下深刻印象。郭亮表示学校将统筹安排90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工作,并积极为校友联谊活动提供便利,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使此项活动办成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凝聚校友力量、激励师生奋进的重要纪念活动。

会上,杜小明介绍了返校联谊活动的筹备与安排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讨论了联谊活动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表示积极做好返校联谊宣传及准备工作,争取全体90届校友都能返校参加联谊活动。

(校友联谊办公室 肖秀华)



上一篇文章: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校友为食品安全建言献策
下一篇文章: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