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7日 08:45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母校的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6月16日,我校2000级生物教育专业校友、安徽来一克实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向学校捐赠防护服20套、一次性医疗口罩2000个,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对学校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凯校友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参与合肥地区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校友活动,此次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既是他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他展现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善行义举。郭凯校友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徽科技学院“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校训,并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安科精神。他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让安科师生多一份安全保障。

 



上一篇文章:中国扶贫网报道我校优秀校友
下一篇文章:南京农业大学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