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校友工作信息员与2015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4日 16:52 

各学院:

为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广泛宣传优秀校友,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学校拟从在校生中选聘校友工作信息员,并从2015届毕业生中选聘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现就有关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员及要求

(一)校友工作信息员

1、推荐范围:各学院2013、2014级在校生各1名;

2、要求:热心校友工作,责任心强,文笔较好。

(二)2015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

1、推荐范围:各学院2015届毕业生,每班1名。

2、要求:

(1)关心母校事业,关注母校发展,热心服务校友,热爱集体活动;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较强的奉献精神和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在班级毕业生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积极组织班级校友开展活动。

二、召开会议

(一)校友工作信息员会议

时间:6月5日下午16:30

地点:老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

(二)2015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

时间:6月5日上午9:00

地点:求知楼A102教室

三、注意事项

1、校友工作信息员、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校友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推荐,加强联系,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

2、各学院将《校友工作信息员登记表》、《2015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登记表》于6月3日前报杜小明老师。

附:

1、安徽科技学院校友工作信息员制度

2、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

3、《安徽科技学院校友工作信息员登记表》

4、《安徽科技学院2015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

安徽科技学院校友会(代章)

2015年6月1日

附件1:

安徽科技学院校友工作信息员制度

为有效开展校友会工作,传播母校信息、报道校友业绩、弘扬安科精神,着力搭建校友会与校友、在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信息交流、沟通和互动的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经研究决定,建立安徽科技学院校友工作信息员制度。

一、校友工作信息员人数设置:每学院2名。

二、校友工作信息员产生方式

1、由学院校友分会推荐,并报送学校校友联谊办公室;

2、由学校校友联谊办公室颁发校友工作信息员聘书。

三、校友工作信息员的组织管理

学校校友会下设校友联谊办公室,挂靠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各学院设立校友分会;学校组织成立校友会在校学生社团组织。校友工作信息员由学院校友分会推荐,加入校友会学生社团,并接受校友联谊办公室、学院校友分会领导,负责校友信息收集、优秀校友事迹编撰、校友会网站信息维护等工作。

四、校友工作信息员职责

1、在学院校友分会指导下,做好往届校友信息收集,协助学院健全及更新相关的校友数据库信息及校友信息网络注册工作;

2、负责收集本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信息,并参与编写优秀校友事迹,为学院校友分会和学校校友会网站提供稿件;

3、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下,积极联系校友企业、宣传校友企业;

4、在校、院校友会的指导下,开展校友联谊工作。

五、奖惩

1、对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信息员授予“优秀校友工作信息员”称号,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

2、对工作不积极、表现不良的信息员予以解聘。

附件2:

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

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为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加强校友信息资料数据库的建设,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与延续,经研究决定,在毕业班中建立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

一、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人数设置:每班1名。

二、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具体要求

1、关注母校事业,热心母校发展,热心服务校友,热心集体活动;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较强的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在班级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积极组织班级校友开展活动。

三、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产生方式

1、由学院校友分会推荐,并尊重本人意愿,经各院审核,汇总并报送校友联谊办公室;

2、由校友联谊办公室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四、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

1、与母校和本班同学保持经常联系,做好母校与本班同学的沟通联系工作;

2、2016年元月1日前,将本班同学通讯信息汇总报学院校友分会,并组织本班同学在校友会网页(http://zdxg.ahstu.edu.cn/xyl/index1.asp)进行注册;

3、积极组织班级校友活动,协助学校健全及更新相关的校友数据库信息;

4、积极向学校校友会投稿、报送校友信息动态;

5、收集反映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附件3:

安徽科技学院校友工作信息员登记表

学院:

序号

班级

姓名

性别

电子邮箱

QQ

电话号码















附件4:

安徽科技学院2015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

学院:

序号

班级

姓名

性别

电子邮箱

QQ

电话号码

工作单位

单位地址

班主任









































































上一篇文章:2015届毕业生上传照片秀风采活动
下一篇文章:关于宣传安徽科技学院校友企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