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2017年11月06日 08:44 兰彬 点击:[]

    11月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孟然和招生科科长何云鹏一行到我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升和对周孟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域、专业、研究生导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并就学校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希望双方在研究生教育、指导教师遴选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周孟然对我校的精心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两校多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无论是学校层面还是教师方面都是互惠互利的,对教师来说也是一种交流,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对师资也是互相促进的过程。随后他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及招生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导师遴选的基本条件及有关要求。

    会上,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并就联合培养方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约通讯员邹海明)

    上一条:安徽盛农集团董事长夏金林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技创新改革项目工作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