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滨州学院考察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12月11日 15:20 马晓辉 点击:[]

    12月11日上午,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业赏率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申保忠、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甲亮、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闫永利和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俊华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热情接见了张业赏一行并主持了交流会。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处长戚邦华、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人事处副处长詹学文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黄远友对张业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现状、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点创建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黄远友希望两校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李升和就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建工作中的生师比、高层次人才队伍、师均科研经费和生均经费等若干核心问题和客人充分交流了经验。他指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建工作需要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要做好顶层设计,并时时加强监管。学校只有认真评估自身情况,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才能高效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建工作。

    戚邦华、詹学文和鲍方印分别就实验室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阐述和交流。

    张业赏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对我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建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也简要介绍了滨州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滨州学院和我校在办学历史和学位点创建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学位点创建和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建工作。

    交流会后,张业赏一行在戚邦华处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的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

    上一条:省委党校专家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总支赴临泉县科技局开展校地党组织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