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我校举行优秀校友捐赠仪式

    2019年01月20日 09:27 马晓辉 江旭聪 点击:[]

    1月18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优秀校友捐赠仪式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并讲话。优秀校友代表刘立明、柏家富,人事处处长刘东楼,财务处处长樊守信,招就处处长黄树桥,研究生处处长、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升和,招就处副处长杜小明、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彭光明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蒋德勤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最新进展。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与校友们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未来学校也将秉持一贯的进取精神,攻关克难,不断创新创优。他说,刘立明、柏家富等杰出校友发动的捐赠活动凝聚着榜样力量,校友们的高尚品质、优秀业绩必将激励更多的安科学子去勤奋学习、砥砺品格。他希望安科学子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校友勤学苦干,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常怀感恩之心,为学校创建硕士授予单位和早日更名安徽科技大学的安科梦贡献力量。

    2000届食品营养专业校友,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立明教授,1998届动物科学专业校友、上海优仕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家富表达了他们此次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刘立明代表此次捐赠的10位校友对母校曾经的栽培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安科的校友就好比是母亲的孩子,能够为自己的母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无比荣幸,一代人应该为下一代人树立好榜样;他们做这件事更多的是希望安科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发扬安科精神,发愤图强,接过他们的接力棒,让安科发展的越来越好。柏家富也表示,他们一定会发动更多的校友把这件事情继续做好,会一如既往地参与母校的建设和人才培养,继续为安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随后,蒋德勤代表学校和校友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据了解,本次捐赠的25万元人民币是由刘立明、章保平、储成庆、汪肇安、张爱民、柏家富、夏志生、朱超跃、许令成、盛锋标等10位校友共同出资捐赠,资金将专门用于设立“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高水平SCI论文TOP5奖励计划”,即设置专项奖励资金用于奖励研究生每年度发表的5篇高水平研究性论文。(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高水平SCI论文TOP5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暨科技小院10周年纪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