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走进多肉大棚

    2019年03月19日 17:00 江旭聪 点击:[]

    近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研究生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一行10余人前往我校位于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村的产学研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于该基地多肉大棚近期需要集中清理翻修,急需人手,得知这一消息后,研究生党支部立即研究:干脆直接把党员活动日直接搬进多肉大棚里。说干就干,马上前往该基地帮助解决当前实际困难。

    一到基地,党员同志们就直奔多肉种植大棚,大家就分工合作,有的帮助清理大棚内的杂草,有的帮忙拆除废旧的支架、有的将坏死的多肉集中收集……周六的气温比较高,大棚内温度更是高达30多摄氏度,但党员同志们丝毫不停歇,忙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大棚内焕然一新。看到清理整整齐齐的大棚,在这里创业的大学生老板激动地说:“要是没有你们来帮忙,我们至少要三四天的时间才能清理完,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还听取了创业大学生朱帅康同学和汪道兵同学关于大棚种植、创业基地和东陵村历史的介绍,参观了基地果园、温室及我校研究生创业项目。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拓宽多肉销路、如何更好地对多肉进行栽培管理及病虫草害防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党员活动日走进大棚是研究生党员结合农业专业开展的一次特殊意义的活动,党员同志们也都表示,作为农业专业硕士,我们就应该多到田间地头和大棚基地里去参与实践、寻找课题,更要在实践中多注重成果的应用与推广。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愿意去学农爱农,才能更好地去奉献三农,从而为乡村振兴挥洒青春热血。(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曹强)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调研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高水平SCI论文TOP5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