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0日 10:02 邹海明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主持,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震指出,在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发力的基础上,由学校层面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向各相关学院的学位授权点建设深入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学校当前和未来发展需要,2020年拟申报3-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23年拟申报3-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026年各相关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全面覆盖。他要求: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班子,院长亲自挂帅,院长是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第一责任人;明确任务,精准发力,把握节奏,持续推进,对达到条件的点要继续加强,未达到条件的点要提出建设方案。

    李升和简单介绍了2020年拟申报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摸底表和简况表的填写,要求已经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申报条件,同时加强与国家相关教指委联系。

    会上,相关学院就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进行了初步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赴蚌埠开展“走进现代农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调研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