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出席我校与浙江省嘉善县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9年05月13日 10:45 江旭聪 点击:[]

    5月11日上午,浙江省嘉善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蒋晓平率县财政局、县工商联及部分龙头企业负责人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出席校企合作交流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郭亮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嘉善县近三十家涉农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以及传统的优势学科体系,特别强调了我校多年来在开展产学研合作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认为在国家高度重视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我校农科类人才培养具有明显的优势。期待浙江省嘉善县能够与我校不断寻找机会,深入挖掘和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更多的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蒋晓平简要介绍了嘉善县县情及农业发展方向,表达了嘉善县亟需大量农科类优秀毕业生的意向,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下得去 留得住 干得好”的优良素质,期待双方加强合作,更期待安徽科技学院能够不断向嘉善县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

    与会县直单位及各龙头企业负责人也表达了对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到嘉善县就业的热切期盼。双方人员还对校企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凤阳县九天农业董事长沈庆华、凤阳健民蓝莓农业董事长时志军、凤阳县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财经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农学院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石河子大学教授应邀为我校硕士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赴蚌埠开展“走进现代农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