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9:21 江旭聪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第98个生日之际,7月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研究生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一次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求B504室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伟业、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重大历史事件。两个小时的观影,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和建党的不易,也激励我们年轻一代要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踏实做事,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与安徽三联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