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友刘立明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16日 16:22 江旭聪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校2000届食品营养专业校友,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刘立明专门来校为全体硕士研究生作了《如何设计和撰写SCI论文》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前,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来到报告会现场对刘立明校友专门返校为研究生讲学表示欢迎和感谢。

     

    报告中,刘立明以自己实验室团队为例,从确定任务目标、寻找关键科学问题、设计研究内容、得到实验结果、调整研究方案、获得创新成果等方面详实而生动地剖析了如何撰写SCI论文的思路和方法。希望研究生们可以学有所获,将经验转化为自己的能力,逐步掌握研究的方法和思路。刘教授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严谨的学术风范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自己飨食了一场学术盛宴,受益匪浅。

    作为安徽科技学院的校友,刘立明教授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多次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开展学术讲座。并主动联系奋斗在各个岗位的优秀校友专门出资设立了“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高水平SCI论文TOP5奖励计划”。在刘立明教授和学校研究生导师的指导下,在我校研究生的辛勤努力下,近年来,我校已有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培养周期短、实验任务重、课程安排紧的困难下发表了多篇高水平SCI论文。(特约通信员  马晓辉)

    上一条:黄山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