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山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9年10月17日 15:13 马晓辉 点击:[]

    10月17日上午,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人事处处长庄丹娅、总务处处长王有青、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程周旺、科研处副处长佘新松及科研处秘书王霞一行6人莅校考察交流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人事处处长刘东楼,后勤保障部部长崔广荣,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研究生处秘书马晓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郭亮对黄山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黄山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校情、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和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郭亮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张德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地,并表达了交流学习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的希望。

    交流会上,刘东楼、崔广荣、鲍方印和马晓辉分别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及保障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和硕士单位创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交流。(特约通信员  马晓辉)

    上一条: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友刘立明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