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06日 10:09 邹海明 点击:[]

    各有关学院、研究生导师及2016级研究生:

    为规范研究生教育,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全日制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我校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开题时间

    2016年4月10日之前完成。

    三、相关要求

    1、开题报告会由各相关学院成立本领域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专家组,专家组成员不少于5人,其中企业或行业专家不少于1人。

    2、研究生以PPT形式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研究计划进度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

    3、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从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及应用性等四个方面对各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评议,并写出“通过开题报告”、“修改后通过开题报告”、“不通过开题报告”等结论性的意见。

    4、研究生的选题应面向企业、行业需求,从生产实际出发,真题真做。所选题目必须符合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各相关学院需严格把关,防止与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雷同。

    5、请各有关学院将本领域研究生开题报告评议结果和开题报告书于3月28日前交至研究生处。

    联系人:邹海明兰彬;电话:6732795

    附件1:关于做好我校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附件3:开题报告结果评议表

    附件4:开题报告结果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7年03月06日

    • 附件【相关资料.rar】已下载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17年研究生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