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复试通知

    2018年04月04日 11:06  点击:[]

        

    一、复试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填报我校调剂信息,并收到我校第二批复试通知。

        复试时间与地点

        1、时间:410-411

        2、报到地点: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东区中办公楼二楼211室研究生处(复试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学历相关证明:教育部学籍/学历认证结论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教育部学籍/学历认证结论应由考生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生成《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历届生)。凡学籍学历网上验证不成功的,需到教育部指定机构做人工认证,生成“学历认证报告”不能出具认证材料的学生,一律不得录取。

    2、身份相关证明:本人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持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历届生提供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单位章);考生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

    3、政审表:考生下载填写《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政审表》,仔细阅读说明,用黑色签字笔填写,贴妥照片并加盖相关单位盖章。

    4、其他能体现考生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非必备):如英语考级证书、计算机应用的级证书、各种获奖证书等。

        、体检:411日上午7:00,统一由老师带队赴凤阳县人民医院,空腹参加体检,体检费自理。

    、复试安排

    序号

    复试

    内容

    复试

    形式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单科

    满分

    占总成绩的权重

    1

    资格审查

    410

    8:30-10:30

    研究生处

    /

    /

    2

    综合能力

    笔试

    410

    14:00-16:00

    另行通知

    100

    50%

    面试

    410

    16:30-19:30

    另行通知

    100

    50%

    3

    体检

    411

    7:00-9:00

    县人民医院

    /

    /

    注:①笔试内容详见我校研究生网页;

    ②面试包括专业知识、基本技能、英语翻译和口语听力等,每生面试时间15分钟。

    、录取

    1、学校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综合成绩,结合考生本科阶段学习成绩、科研实践能力、思想政治表现、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报考领域等,经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议按照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2、学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必须接到我校待录取通知6小时内确认接受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3、调剂录取名单(包括考生编号、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信息)将在我校研究生处主页公示10个工作日未经公示的考生,一律不得录取。

         、有关说明

    1、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和体检,否则将被视作自动放弃复试资格;逾期不到者,复试资格取消。

    2、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往返路费、食宿等费用自理。

    3、我校对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均不寄发纸质复试通知书,有关研究生招生的所有信息均通过我校研究生教育网站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发布。

    4、对录取的研究生,学校将于开学后对其进行全面复查,加强诚信评判,对不符合硕士研究生入学条件者,坚决取消录取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5、复试相关部门联系电话:研究生处:0550-6732373;纪委监察室:0550-6732010;保卫处:0550-6733119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政审表

     

     

     

                    

                                    安徽科技学院 研究生处

                                       20184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第四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