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在全省高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论文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浏览: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邓艳萍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公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论文的通知》,我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教授提交的题为《论小岗精神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时代价值》的论文,荣获全省高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论文征集一等奖第一名。

文章认为,小岗村是中国改革的品牌,小岗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改革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诚信负责,共担风险’的担当精神”诠释了“小岗精神”。其文化内涵丰富深刻,时代意义重大深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小岗精神,整装再出发、改革再突破、振兴再发力,就是要秉承和弘扬小岗精神,为深化农村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不竭的精神源泉。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