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省2018年农科类本科毕业生就业市场暨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浏览: 更新日期:2018-11-17 作者:王明蕾 杜展颜

11月17日上午,临近毕业的15级、16级学子纷纷涌向凤阳校区体育馆,我校2018年农科类本科毕业生就业市场暨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在此拉开帷幕。是否与专业对口、薪资多少、就业地点、发展空间……一批又一批安科学子纷至沓来,在此追寻答案。

招聘会上,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陪同下亲临洽谈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会单位招聘代表,仔细询问企业对毕业生的岗位要求,了解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希望用人单位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他还与现场的大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对用人单位岗位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期待和要求,希望毕业生能抓住机会,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佳绩。鼓励他们改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适应社会变化,全面提升就业能力,在求职过程中摆正心态,精准定位,早日实现理想就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共同做好洽谈会的服务工作。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中种华南(广州)种业有限公司、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旭建设集团、康师傅合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两千余个。据了解,前来招聘的企业中有以往来校的企、事业单位,也有新增省市合资企业、上市公司。

近年来,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敬业奉献、修德育人、治学严谨、精益求精”的良好教风和“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团结协作”的优良学风。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学校多次被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并先后被授予“全国毕业生就业50所典型经验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教育50所典型经验高校”称号。本次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学校认真谋划、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创新做法、狠抓落实,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学校积极开展就业信息化建设,将“互联网+就业”融入工作中,上线了“就业宝”双选会系统,搭建了“校园信息网-用人单位-学生手机APP”互联互动平台,实现了用人单位网上注册、展位分配和现场微信报到以及毕业生与就业岗位信息的精准匹配,并通过QQ、微信平台、校园网、自媒体等现代化手段加强宣传,注重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积极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努力提升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审核:黄树桥 卫胜 摄影:陈宝 余良 王赛赛 李小双)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