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青春岁月 与安科同行
浏览: 更新日期:2018-12-21 作者:党甜 谢东孛 邢玙颉 武文韬

岁月无声,时光悄然擦过枝桠,秋季的阳光随风而逝,寒梅的香味芬芳四溢,与你的回忆也涌上心间。在这方小小的空间里,时间的暗香,丝丝缕缕地渗开,像心事,诉说着与你的每一份相遇。十二月,我欣然驻足这美丽的安科龙湖校区,想把与你的回忆都写进这浅浅的文字。

初遇 知味园

肆意飘散的饭香味带我走进这知味园,记忆中的味道齿间犹存。寒冷的冬季里品尝一份可口的饭菜,暖意由唇齿间直达全身。在这里,我们品尝生活的味道,享受青春的阳光,在最美好的年纪焕发出最暖的光芒。

相知 图书馆

笔尖下的幸福沙沙作响,与你的回忆缓缓流淌。你是我永远读不完的书,深刻且深沉,你是莎士比亚笔下的仲夏夜,也是梁祝中的彩蝶翩翩起舞。浩翰书海里,我们与光阴赛跑,只愿青春的每一天都自信蓬勃,多姿多彩。

激情 运动场

冬日的暖阳铺洒在绿茵地上,奋力奔跑的身影似在眼前,看台上,还曾回响着我们那时的呐喊与欢呼。我们在这里挥汗如雨,荡漾着青春的活力。这生命正值芳华,放肆的青春,年轻的我们,时光很匆忙,用力奔跑的少年加油啊。

奋斗 教学楼

这样寒冷的季节,我听不到青春拔节的声音,但我依然在努力的成长,让自己像葵花一样朝向太阳。通透明朗的环境,兢兢业业的老师,在求知道路上给予我们的帮助,面对宇宙的磅礴,面对星海的浩瀚,我们不断探索追寻,渴求知识的熏陶。“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我们的思维在这里升华,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留恋 美景

无数的回忆流连于心间,安科在这里静待流年,静悄悄地陪着我们一起成长。水波荡漾的龙湖偶尔会得到阳光的眷顾,金色的光辉像潮水一样涌来,百转千回,明亮的碎片浸润在暖暖的空气里,安科也在这柔和的光线下释放着点点温情。在夕阳的陪衬下,无论是运动场还是教学楼,都变得格外的宁静与和谐。夕阳慵懒的洒在悠长的小路上,倒映在安科里的小溪中,一幕幕熟悉又美丽的景色,悄然留在了我们的心中。

在安科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简简单单的美好。2018年快要过去,回过头去,深深地驻足凝望那些曾发生过的片段,总是令人难以忘怀。三千诗文,书不尽安科的美,唱遍风月,也难以表全对安科的情。朝晖与夕阳,来不及认真地青春,请别错过认真地成长。看着人来人往的嬉笑怒骂,期待着明日的朝晖。感谢你我的相遇,感谢安科带来的欢笑与泪水。

哗啦啦的书中全部记载着与你的每一次回忆。你好,安科。轻轻地向你问声好,感谢你的陪伴,陪我们把孤独变为勇敢,把迷茫变为奋斗,把无知变为渊博,把青涩变为成熟。故事还没有结束,我们想要与你携手度过余下的漫长岁月,以后的时光里一起加油吧。(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摄影:陈闯 张梦琪 后期:施琪 赵为昂 陈梦霞)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