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再添新彩
浏览: 更新日期:2018-12-23 作者:C游宣传部

12月21日晚,由我校C游动漫社联合蚌埠其他各大高校举办的校园新文化交流祭活动在敏行楼A102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广大学子带来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探索新兴文化的精神风貌。对帮助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新兴文化,把握当下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发展轨迹,具有积极意义。据了解,安徽财经大学动漫社、蚌埠学院E-soul殿动漫社、蚌埠医学院【K-night】动漫社,我校海潮吉他社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经开场,安徽财经大学动漫社的开场舞《KDA-pop stars》便将气氛推至高潮。紧随其后海潮吉他社的《lemon》,蚌埠学院E-soul殿动漫社的《lovelive三连跳》《将进酒》,我校 C游动漫社的《Start Dash》《lovelive梦想之门》《Cosplay走秀》,蚌埠医学院【K-night】动漫社的《寄明月》,安徽财经大学动漫社的《想要变得可爱》等节目更在新文化的交流碰撞中为广大学子带来别样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

整场节目集中表现了我校及蚌埠地区部分高校学生在接触探索新兴文化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别样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四所高校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积极意义。而活动中新兴文化艺术表现形式和我国传统文化的结合,也使广大学子感受到了独属其中的魅力,对学生自发探索继承文化产生了推动作用。

在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青年一代开拓创新的精神被赋予时代重托,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激烈的思想交流碰撞,根植于开放、包容的校园生活内涵,势必会为学生的积极性、思想性、创新性、开拓性提供更为广阔的土壤。(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