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再出发 青春正当时
浏览: 更新日期:2018-12-23 作者:蔡甜甜

——校记者团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学习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领悟其内涵、宗旨,聆听时代强音,及时指导引领当代大学生生活学习,12月22日下午,我校新媒体中心记者团在凤阳校区求知楼A座106教室开展相关交流学习活动。来自各学院共90余名学生一同交流学习。活动由记者团新闻部部长高悬主持。

高悬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细化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具体方案。鼓励呼吁与会学生要从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做起,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为日后确定理想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明确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具有的使命感、责任感,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而拼搏奋斗;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瞩目成就,深刻认识今日之幸福的来之不易,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成为具有高度民族自信心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期间,与会学生还一同观看了多个关于改革开放40年风雨历程的珍贵视频资料,深深震撼于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成就鼓舞人心、历史催人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当下大学生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把个人的梦想统一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上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多名来自记者团的学生表示,此次学习及时而深刻,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好校园宣传工作的决心,要为“讲好安科故事,传播安科好声音,展现安科形象”砥砺奋进;立足改革开放的发源地——凤阳,更要无愧于今天所享受的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果,毫不动摇地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勇于接下时代的接力棒,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活动的顺利进行,及时传达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核心精神,使坚持改革开放更为深入人心,对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实践中去具有非凡意义;对在校大学生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指导大学生生活学习具有极大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