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角
浏览: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王明蕾

 

北岛告诉我:明天不在夜的那边,谁期待,谁就是罪人!我因此相信,为梦而生的脚步必须落在今天。从凌晨到八九点,太阳必须升起,新生儿也会长成理想的模样!相信自己,说放弃的影子躲在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永不停息,众望所归钉在背后的十字架上。

从内心深处走出,从阳光中走出,朝圣的向日葵始终把微笑放在前面。不去关注背后,过去的不再重要。我告诫自己,只有今天才真正属于自己,但若我无法抓住,我终将一无所有,两手空空。后悔的人不会有站着的力气。我要彻底忘记过去,因为我必须铭记当下,在任何一份可能的空气中,塞下充分的准备,假如有一件事情是我能够做到,那么,完成他的不会是别人。全力以赴,因为我知道,试题上的字体所串联的轨迹,你即便弯曲且有污渍,但由我所画,就是通往明天为我量身而订的道路。

走到明天,无需我有所行动,因为黎明必将到来。但客观世界既定的轨迹不会属于我,我清楚的知道,要拥抱明天我就必须迈步。沙漠中躺卧的濒死者眼前才会有迷惘的海市蜃楼,供人逡巡的路口四方通向地狱。我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自信喷薄犹如火山爆发,暗浆涌动见证我内心澎湃,对自信绝对忠诚,就像我生在阳光下,影子对我绝对忠诚。明天属于我,脚印将把天空承载;未来属于我,影子将把黎明招来。

 

(学生编辑:方文秀)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