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
浏览: 更新日期:2018-04-05 作者:任丽娜 阮子璇 张迎迎 丁曼

又是清明,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更显郁郁葱葱。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来到烈士陵园,祭奠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先灵先烈,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_MG_7162

_DSC0158

_DSC0190

花木芳香,草长莺飞,怎奈一句清明雨。整齐的步伐,飘扬的旗帜,回首往事,辛酸血泪,坚强不屈与英勇抗击,都仿佛化作了雨,湿在脸上,飘进心底,我们追求风和日丽,也不惧怕腥风血雨。

IMG_1878

_MG_7100

IMG_1924

巍巍青山可见证,鲜红旗帜血铸成。忆往昔,峥嵘岁月,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为人民,坚强不屈,铮铮铁骨!

_DSC0240

_DSC0237

_DSC0222

_DSC0261

決泱华夏,源远流长。巍巍神州,毓秀钟灵。枪林弹雨不改色,坚定信仰为人民。正是他们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希望,人民的骄傲。

_DSC0259

IMG_0966

_DSC0268

白云诉哀思,翠柏祷英魂。站在时间的一端,追溯历史的河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历史,继承先辈遗志,砥砺前行。

_DSC0250

_DSC0277

_MG_7119

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他们的缅怀。铁骨铮铮,碧血丹心。他们守护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鲜花朵朵,绿草成荫,那四季常青树,也早已高耸屹立。

_DSC0285

_MG_7081

_MG_7082

青山埋忠骨,英名万古传,灵魂永不朽,精神留心中!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我们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革命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在他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坚定走下去,发愤图强,以慰忠魂!(摄影:黄凯伦 肖子文 周梦婷 后期:施琪 吕英敏 熊浩天 董丽)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